8/23/2023

Nicky or Kian I am not sure they are finishing the European college. I heard that is for them free.

But inside that textbook, I never touch....they are touching it. It has becoming a trendy also at that Shane, he didn't tell me he was a business major, not the economy like Carol in Justin their NSYNC Madison Square concert.


新笑傲江湖 (霍建華) -了結

Voice Memo: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xgqAj9e2mmoGEp_BDzod1RjTmBE1jAOV/view?usp=sharing


I sing (above) 我唱個上面 


是說巴巴基 (神)

巴巴基 (人身) - 寶座上面 (仙界人間),在仙界花千骨 Yogananda 住的那種房子?

他其實長的跟畫像一樣呀 ! 人的那部分,之後我就不認識了,短頭髮怎麼跳來跳去,而且知書達禮的意思跟這 Tim Cook 哪個那種東西長的很像,意思是說...他長得很像數學那種計算師 ! 在跟我講物理,幾乎最後一次見面的意思! (人身的那一個),要不然要搬家到更後面的關係 (監獄狀態)

... ... 我在講一個很美的仙界真的跟電視畫的一樣最近的那個歌曲,真的一樣,他可能是穿梭倆的世界真的! (人身的那一個),現在大概遠離一點這種所有事情。

人家是男孩子 ! 而且是印度人身分作神~ ! 西方世界不是印度世界呀 !



現在我看外面應該是沒有這種東西,都是企業商業狀態,也不需要這種領導位置關於那種王子什麼但是我有看到,我其實還不太確定,我確定我就可以自己滾了 ! 下來的意思~ 我骨頭很痛背後 ! 

我出生的時候其實很多這種東西,都不是我生長的環境 ! 台灣 ...沒有皇室呀 ! 聽說什麼嗎 ? 只要謠言不抵達就誰有哪種幻想呢? 那假如回到現實的瞬間是,以錢為定義 ! 台灣沒有雞蛋的新聞只有你們有,你們要開導外國嗎 ? 這是一種什麼最後只有法官會知道的故事呢?

想過是哪一種電影呢? 聽著這種歌曲,那這麼多細小的電影,是當年的公主,是哪種故事,有一天 40 年過去,很多人都會死去,這些人其實並不知道,因為那是一個一個關卡,那剩下不就是只有我活最久,最了解的那個人嗎 ? 這種歌曲,會是真的嗎?

會不會打中文? 順的打?

這音樂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如果感覺呢? 自己聽音樂?


我把這文章擺在我跟巴巴基人身照片 (+上帝身)的下面。




你們在猜? 那我講給你們聽呀 !  外國很誇張 ! 女孩子,也有男的,但是女孩子因為...很誇張,但是也不會聽懂中文不是嗎 ? 用唱的~我常常做這種事情 2018 開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