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23

你們的新聞是講 74 跟 75 ? 一定是在講我,之前是我跟 Nicky 再說,他講過了! 我說 - 我 的 錢,就沒有下文了 !

台北市長好像講過這二寶三寶~對 ! 我們討論過,我沒想知道 Kian,他講話是我聽不太懂 ! 

他昨天被 beat up,但是我今天跟他說這 Kian 附近有誰 在 Kian 不在出現什麼場合他會說什麼什麼~~~ 我之前講過,我現在在跟他說一次 ! 但是對 ! 我問他是 74 結婚還是 75 ? 兩個 ... 我說

他們剛好挑那種時間來,十一月~ 講之前的查理王子,現在的王~我等一下 ! 

我說我聽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