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23

建華,中國有人要去打官司嗎 ? 叫做坐在那邊 ? 然後?

你有空嗎 ? 你是不是沒有臉書的人? 是嗎? 你還是台灣的人叫做講話會死嗎 ?  中國是不是叫做什麼人民大會那種出席打官司,有錢沒錢? 我有事情要你做,或是他們,包括看電影,你可不可以你哥哥打電話給蔣萬安,我說那一件事情,我非常痛恨的情況 ! 對 ! 我失去你的臉書的關係 ~我在找的時候就是你,怎麼這麼多張臉? 算了,你打電話給蔣萬安,只是一個情況 + 一的電影 ! 只是看電影 ~~!!

人們很喜歡 cluster 在某種地方,在大安捷運站的前面,那種事情,我真的非常痛恨 ! 我再也沒有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