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23

人生其實沒有,什麼這麼需要上進 ~ 是說一輩子一個電視做到好,幾乎性命只有吐血,不覺得太誇張了嗎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7IxRikXNw

所以我已經做了兩年花千骨 (2015) 2018-2020,跟這一個九年的鋼鐵神兵 (BTX),一個一開場的歌曲 (骨殼學 + 生理學 ) 有翡,一個 1997 Contact (這跟我本身原本的工作是重複,BTX 鋼鐵神兵),W 兩個世界家裡附近 ! 也是工作類似 ~ 你們一定要跟自己家人扯破臉就是大聲叫囂的意思嗎 ? 你們想要罵人,那寫出來看的見的字,不需要真的去大聲講話呀 ! 寫出來,所有人 + 那個人親戚會知道你在講什麼吧 ?

1997 Contact 的最後有一個結尾就是花千骨我引用在,中國小和尚他們,我其實不是帶所有人,你們喔 ...就算要搶東西不能這群小孩長大過了兩年之後,只要見到一個殺一個 ! 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打算做這種事情 !  我在猜的,我不太確定,你們是真的走進寺廟,那你們為什麼不去法院站在他們的旁邊對著法官,那就不需要打老遠去寺廟 (沒有看到,我猜的,我看過其他事情大約 2017 開始~最近沒有,美國昨天,我今天在講他們美國 )

我如果聞到什麼很奇怪的東西,我會先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