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23

意思你們順一點男孩子,不是一天到晚自己的

亂馬 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XT404o-X5c

有時候電視會告訴你們一些事情 !  你們常常會以為一些女孩子邊的事情,但是人是要生活在一起的,很多女孩子的個性『如果站在』某個男孩子旁邊,你喜歡這個人嗎 ? 你們真的問過哪個男孩子,真正站在你們面前叫做真實生活? 生活再一起的意思? 24 小時要見到這個人? 每一天開信箱跟保險箱嗎 ? 你們如果生小孩是真的在家裡嗎 ?  我其實很久沒有在台灣就算已經七年了,我每一天都在這真空的 194 國家邊境,你們沒有去過尼加拉瓜大瀑布從美國進入加拿大左邊 (彩虹,聖經呀 ! Revelation )  - 我其實你們到底七年怎麼了,好像這W 兩個世界裡面我看到電視裡面,尖叫~ 但是不是呀 ! Hank !!!

你們不能每一次打所有男孩子或是某種工業做出來的演藝圈,或是電視台,或是日本漫畫或是卡通當作是假的呀 ~~~男孩子會希望你們女孩子主動去靠近吧 ! 那你們說話跟談吐,就是台灣腔腔滾這種? 你們現在是抓誰呀 ? 

花冠安琪兒,那怎麼辦? 我非常確定台灣這麼小的土地,就這幾個人在電視上面轉呀轉的 ...中國不能過來做這種事情,你們要怎麼把這件事情給辦了呢? 我家是我在罵這個方 (小鳥,閉嘴) 很久了~~~方方 (不要再說了! )

(夠了! )

(還吵? ~小鳥你們會講中文啦 ~不要再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