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23

飲食篇 (Diet)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fRwD40sEA44suJCwixVKgnCQvfeIhaHa/view?usp=sharing


Preservative = 防腐劑

我其實也不怎麼吃這種叫做 mock meat 的素肉之後,我本身五香豆腐在國外其實不會處理跟台灣講說做滷肉飯,我其實沒有跟什麼台灣或是中國那種同學會混再一起,是瑩玉因為晚進來年再那邊的關係,她從 ESL 開始,我大學開始的,這所有地圖上的垃圾覺得是哪裡來的?

講飲食還是講種植菜,我剛剛做了一個夢,我房間怎麼變成一堆女孩子的辦公室,我媽在她另外一邊,紅黑色是講做菜,我打電話在我廁所裡面跟 Shane ( Westlife 西城男孩) 求救,說他不可相信,我睡著的意思 ! 我之前起來,我有時候睡午覺,從來沒有真的去做夢像說晚上我大概理解,我好像已經不做夢的人,我有說吧 ? 一天到晚在看東西的人,我不喜歡作夢的感覺 ! 


The casserole 就是那種烤盤,在台北京站區,之前有一個麵包店,你們這種餐盤其實我吃不下去,因為我已經肥了但是很昂貴,那是最便宜的食物你們知道? 焗烤那是最便宜幾乎,是有那種麵線更便宜但是那跟,斜旁邊的哪個日本炸蝦子餐點比,那是兩百多塊,這個一百20 這樣,台北吃東西非常昂貴,7-11也沒有很便宜你們知道。以前有個餐廳叫做向日葵在明耀那時候的後面有開美少女戰士,叫做棒子一大堆 ! 

喔~

這焗烤的烤盤是有重量的,包括有一個配的麵包焗烤一樣顏色的湯,玉米濃湯的座杯...

喔~

我其實看過你們買這韓國什麼餐廳是一大個端盤燒熱的,冒煙,看起來要一個端盤的黑色這個長方形端盤,走呀走呀走~

喔~

我其實感覺你們應該是非常餓,飢餓狀態才會去那邊吃飯的對吧? 我相信~每一個時間的三餐不只午餐+晚餐,可能早餐是什麼早餐店我以為在我樓下,這種地圖誰會不知道呢? 你們不是吃這細小的蛋餅,一片起司其實很肥 ....


喔~~

你們其實很相信你們的眼睛,飢餓的時候,其實我也覺得,我其實不需要帶眼鏡走在台北車站,因為這食物是長在玻璃的後面,很多擺出來的模型,不是真的食物的關係 ! 講說做菜還是種菜,那是去美國比較好吧 ! 台灣其實蟲還很多,男孩子通常再一起假設錢不是問題,男孩子本身,我有說我覺得那些多一點錢的女星去找一些男孩子,但是其實跟她們媽也不錯,女孩子柔的關係 ! 種菜其實有個房子那也不是我的房子,是我前男友他去種菜,我本身...試驗過但是我如果那時候....真的只有一個人,那樣的環境有點太小了! 租一個房間種菜~我因為忙得不可開銷,我從來沒有想過 ! 我現在想到這些女孩子,但是已經四十了,她們在 38.


當初我去肯德基大學的時候,有國際學校的學生在宿舍裡面的,通常我跟在後面,每一個禮拜五去一種義大利餐廳,所謂這種白醬我吃的粗一點的義大利麵,或是日本餐廳,我是吃素的一直,蛋奶素,所以我其實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弄肉的關係。這美國有一個大賣場叫做 Wal-mart. 喔 ...這有些所謂這種地區性的超商像說 Amy's branding 這種廠牌,有素的東西,有一種墨西哥的微波爐的餅皮+飯。再說我當年在肯德基大學其實只會微波一種義大利白麵醬 ! 

對~我不吃紅醬的,我自己本身不喜歡番茄,講番茄炒蛋可以,那些只是做好看跟那種蛋糕上面那種抹掉的東西,蛋白的那種泡泡,移開的東西是一樣的,我長大不吃那種青椒,我吃素肉絲,那不是食物吧 ! 我在美國會吃這些東西。


那我念給你們聽好了,我寫的!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fRwD40sEA44suJCwixVKgnCQvfeIhaHa/view?usp=sha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