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23

很多人其實不會跟他們的弟弟在一起 ~叫做花千骨的結論其實我現在講給我的 Family Line app 電話上

尊上的代表就是你們聽說我表親、堂親很多,他們家長現在都被通知,我當猴子有一的職業叫做我跟著去,很多人的八十歲的時候,自己所有子女死光光 !! 我家有四個人至少死亡的骨灰,叫做燒完之後再垃圾桶裡面應該是 ...會在焚燒的意思!

他們 60 幾歲的時候自己死光光 ! (小鳥~~~~!!不要在講了! 我去餵食植物,忘了! )


我? 大概把他們骨灰綁在什麼,有點美國午餐的那種牛皮紙,已經是灰了 ! 再次焚燒的意思,我會問一下掩埋那個城市的地點的意思 !  大概寫個什麼給死亡的人的祭文跟紙錢,一起燒的意思 !  應該都是綁腳鍊的,下去地獄的那種 !

看過見過 ! 美國那邊也一樣,我講到什麼時候 120 年過去,廢話不用再講,直接送永恆 !


人死亡要怎麼掩埋,我爸應該是我媽去弄,她是殘障人士,所以應該是有人帶過她怎麼做的事情,這跟你們某一個家裡送走那種大型家具有點像,我只是沒有送走整個提娜垃圾那時候。對~我幫她弄,她一輩子工作這種小孩家庭,沒有什麼太多其他事情。其實他們沒有什麼人在乎她這種東西大概,我一直存在的東西,只是一個人而已 ! 她其實也知道她其實不需要被在乎的關係 !! 

她媽的我找個什麼地方埋了 ! 其他就丟掉垃圾桶大概除非誰要拿這什麼『他媽的小孩』,我其實不知道,這東西是假的,但是感覺是真的,很誇張,這灰骨會代表什麼,放在菸灰缸,三天,自己說! 下地獄其實沒有什麼好說的 ! 現在叫做大家一起熱鬧,令人厭惡到極點,怎麼不通通給我閉嘴,厭惡至極這所有垃圾 ! 

什麼? 我如果知道他們是地獄,我全部扔到垃圾袋,對 ! 已經死了。

... 對 ! 我會知道是地獄,已經講了,自己打官司,看法院會怎麼辦,有時候這種東西有用,就是他們故意做簡單事情,或是全部事情都是我來說 ! 做人不寬大,自己需要最多倚靠 !! 誰給? 另人厭煩、厭惡、垃圾傾向 ~最後會說。『其實所有人最喜歡就是被欺負,知道為什麼被欺負擺在電視上呢?怎麼不講回去的意思?你媽的只會高跟鞋踩別人,踩呀!』意思就是男孩子做人,沒有人格的意思,自己躲在他媽的。


心有戚戚焉,子歇 ! 

他媽的忌諱,講四季風和日麗,提娜吹長笛的 ! 

越南小尼姑短腿是一種疾病,才會那種內在,是一種病,病史的名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