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23

我今天看你們下面寫什麼 (還在 Hook 影片上面 ! ) Still on this Hook Video (三個 post 之前)

清海無上師有個北極的五百條線的加持線,她欠我錢,美金 ! 我猜對的關係 ~她有一的節目叫做 Gift of Love 就是很多她們徒弟去煮菜,你們是要問我說人身,女生? 她...自己已經變成這種樣子,而且佛教協會不會同意這種傷害人的關係 !  女孩子最好不要做這種叫做全天下洪水 ~的事業,說對一群人來說,該下來就找個男孩子好好再一起呀 ! 我常常在講,對,但是你們錢跟煮飯,好像不是我講的任何一樣東西其實,職業,尋找一種穩定的職業不是工作, built up your career 不是叫做尋找你們的 jobs。 男孩子回家會希望有一種穩定性的一種狀態,老師,軍公教,講台灣? 那出國呀 !!!~~~台灣工作薪水要有學歷吧 ! 常春藤很多 ...台灣一種小學教英文 ? 不是師範大學?


你們女孩子很喜歡盯著電話看著什麼東西,沙發縮起來,膝蓋,那如果高的,那加上矮的? 你覺得妳爸媽比較愛你還是男孩子? 當然是你媽以前呀 ~~~長大要做自己的職業想辦法生存,生存的態度,生存的基本詞彙,我以前也並不知道,我現在有沒有很知道是說,我畫畫這些波斯的? 波斯其實不再地圖上面 ! 我去愛爾蘭呀 ~~~女孩子可能比較喜歡女孩子,這日本的 otter 今天不是在講,很聰明 ~~~她們這種什麼都知道的狀態 ...我其實不想在看到她們了! 跟男孩子再一起要了解他們呀,每一個人都會有比較心,可是如果你們真的很喜歡這個男孩子那什麼要去故意跟他比的意思? 不聽不知不想不問! 你們好像不太喜歡打掃,待在家裡,像我現在很忙再家裡,都不用出去玩耍、社交、我連門都沒有碰到呀 ~倒垃圾!  躺著睡覺,作業在線上,現在這整個流行的 COVID 19 結束但是 ...新聞要看吧 ! 人群 ...


你們要有錢才能去那種超商、超市買東西吧 ! 那早市要選乾淨的東西,抬回家,整理、清洗、準備、刀工、不是一天到晚打電動,站著要訓練,因為我說我是 23 歲開始,我才在講很多女孩子現在外國在比較,我好像不是說昨天變成吧 !? 你們女孩子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有時候,是很多這種自己講出來的 Youtube 講英文的 

Speaking in English often with your own self goal as a girl

但是男孩子會希望你們依靠他們吧 ? 如果再一起~這講的很多在影片上面,其實這 Tina Jojo 很喜歡跟我跟 Hank 講一天到晚的道理,我理工的人很痛恨這種嘴巴講一天到晚不實際的東西,你們自己覺得你們很實際,大概吧 ! 就是霹靂啪啦講很多事情,男孩子如果霹靂啪啦跟你們講,你們就是同夥的,哥兩們 !

(小鳥 ~~~!!!)


Voice Memo 中文

在講 Hook 講英文 (8202023) 11:16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cNiUG_9exZtlraDwyHxv6hrY8PYZ0dBy/view?usp=sharing


Chinese fis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QqEVC0BDI


你們跟男孩子講事情 (5:23)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uMasw6vwij5-GL4FLr2Nb4bzPgf5sAk4/view?usp=sha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