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23

That is the forever goodbye 永恆的再見


Let me guess, you try to ask me ...or you try to go and kill some guys? 

讓我猜猜,你是要問我問題還是要去殺了哪個男孩子?

你上次那個粉紅色的頭髮叫做曝露叫做是公眾表演,你自己其實做的並不舒服,有些男孩子會因為這種原因覺得那是不需要存在的,在台灣沒有那麼冷可以,但是像我這種人是沒有臉的,那種東西對我來說在公眾場合,或是攝影機的前面叫做根本就不存在的東西,但是你是一個小姑娘,你會有感覺,很多所謂成人,還是你一定要說法國人? 同年紀,這個既做 Lewis ? 

這是你們同職場的人,很多男孩子不見得希望女孩子是跟自己工作叫做,所有結尾跟結局叫做,毀了所有人 ! 是那個長的像我這邊的 Eric? 他有新的手術後的視力,你可以問他呀 ! 

『快一年嗎 ? 三個月、六個月、閃光是一種中文名稱但是我講英文我想像,你的眼球對光不是對視力? 這是一種開玩笑,坐好,挺背。』

『你大老遠坐飛機來,你家人希望你有這手術嗎 ? 大部分的意見,我看到你們其實朋友挺多的,通常我朋友在美國大學叫做,我視而不見,你知道這種成語中文嗎 ? 叫做眼見不淨的意思~~台灣也有所謂醫院,或是私人門診,你對其他門診手術需要有人陪你去嗎 ? 你女朋友希望有人陪她去嗎 ? 我看到一些影片上的事情,我不是電視迷,我剛好經過問一下』


『我人生會在意我穿衣服在人們的面前,不是歸密,你知道這種中文字嗎 ? 那我講英文叫做 best friend near, 那假設你是一個男孩子,你們法國文化跟這安娜妹妹的那一屆之後,所有人都跑去歐洲,她是降一級,叫做聯考,我其實有些事情會問你 Lewis, 你覺得你想喝一點水或是 yoguart 草莓的,有一點冰,像放鬆你的背,靠著,我們談一下,十五分鐘,你之後有事情嗎 ? 只需要 15 分鐘。』



『那你可以問呀 ~ 你跟你哪個其他人可以介紹給你,一起看漫畫的,我有那種行動力但是,我其實會在意,但是講說你們學中文去看漫畫,會有點不好意思,有其他你知道的人嗎 ? 像說...哪個國家的』

『寫信也可以,不需要真的在這邊的也可以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