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23

台灣新聞 - 有人跟我說那是 Adam Hailey 颱風

海葵颱風就是不登陸去中國,影像送進來的 ! 中間那個颱風叫做海葵,現在這個時間。不確定是不是基隆登陸,登陸是什麼意思? 就是颱風眼會在陸地,那個就是叫做登陸應該是 ! 現在有海上警報,登陸才是陸上警報。我以前我記得台灣看新聞的時候,尊上以前在台灣念書,我講我記得的中文,我以為應該是那樣講法 ! 有點久遠。

沒有,尊上不是跟他們有任何關係的東西,我也不清楚他們好像在這個花冠安琪兒的一張照片之上,他們自己知道他們所有台灣外國或是英文講的這些 Youtuber, 他們每個人的位置在哪裡,我尊上人在 2018-2020 在講花千骨,每一天在 Twitter, 我根本就不知道她們是誰,或是我不知道他們存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