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23

西城男孩可能在後面打起來,在網路上面 ! 這個他們自己做成的影片,先說 Nicky 好了

他們的歌曲: She is Looking like That
有一個 MV

Westlife 演唱會 ( Season in the Sun) : 那是 Nicky and Kian

但是他們可能還在打 🦅🦅~~我不是跟你們說男孩子就是先去打架 ! 以後再說 ! 


他們本身很多電影卡在那邊,假設一整個 SA 當年的他們自己誰跟誰的男孩子樂團,這個是愛爾蘭的,有美國的呀 ! 我這邊講九龍公主,提哪真實版? ~~我已經見過這提娜 ! 

我找 Shane 他們,我當初自己去找他們的,因為愛爾蘭是海島型氣候跟台灣類似,他們講英文的!這最後可能 Shane 決定,或是他說他自己,我在想可能是 Shane 但是我先在這 Nicky 這邊晃蕩因為這他們五月去的是歐洲,我那時候是以為是 Nicky 擺出來的,在小布來妮那邊也是 Nicky 呀 ! 但是有個夢幻遊戲,兩天前三天我被告知有紅頭髮 ! 

這 Nicky and Ronan 小孩的時候他們是紅頭髮,但是這個可能是在講 Kian, 這真的很誇張 ! Shane 就是主唱的那個,我在猜我不知道呀 ! 錢大部分在主唱的那部分 ! 我們是去華盛頓弄這些紙張吧 ?! 我人都不認識的關係,但是我會跟他們講話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