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23

尊上靠什麼賺錢? (你們說我養他們的?)

尊上前一年的 2015 是 2014 我自己來的某些總司令類似客串,你們其實立志自己女孩子 30 歲轉出來,瞬間,因為某種情況去把美國總統攆開,這其實也沒有真的關係呀 ! 你們一定覺得我自己做的很風光的意思,中毒就是那時候的關係變成,你們花千骨講,你們沒有說我其實可能不會講這種事情,是有那情況 ! 但是我自己休息呀 !~~~尊上是幹嘛的 MD 6+1 跟 MD 4+2 遇見第二次世界大戰介面的 1999 木乃伊 ! 

那時候我有講 BTX 名稱,但是我沒有看第一集,我是自己去燒掉那些東西的,空氣或是我那時候知道 ET 情況早就知道,很多人不知道現在也假裝不知道的關係,去跟法院爭執某些事情 !  所謂大眾媒體大部分的東西都是有相關的,叫做美國的 classify, 所以中國可能也有 classify 意思就是有點黑的顏色跟高度 ! 尊上沒有那麼高,所以尊上...帶頭髮、穿著呀、化妝、錢、講東西、女孩子清潔、跟男孩子、做菜、月經的清洗等等等,冷熱水呀 ! 或是一般。尊上是女的 ! 這很多事情是我自己就當有個名稱,自己轉著帶的意思 ~ 我本身應該是在弄現在這,美國醫學理事委員會、美國法律理事委員會 ... 因為這很多東西,我有原因我才會去有這種講法呀 ! 看過畫圖的圖像 ?


有些人弄基礎科目的,什麼? 基礎科目怎麼賺錢? 我先自己講給所有人聽的關係,尊上猜的?

不是。

尊上不是用猜的,那怎麼賺錢?

尊上先講給他們聽的意思,每一種十個亂變得講法!


所以跟 Youtuber 沒有關係?

沒有 ! 

那是誰可以寫書? 

教科書是 Ph.D 寫

所以尊上不需要寫教科書那為什麼要背書?

... ... (看右邊) 是教科書 ! 

但是不是你寫?

是 Ph.D 應該是他們寫的

那你為什麼要背書?

我是尊上,我做我智商會先做好的事情先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