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23

中國有對你們有些人有些期許呀 ! 你們可以稱讚男孩子呀 ! (You looking so handsome today, compliment = 稱讚)

在那個電影鋼鐵人裡面,其實有兩的名稱一個是鋼鐵人,一個是 Avenger, 最後的 End Game 其實有總和,意思在某種結構之下,你們看過 The Day After Tomorrow 就是很多人去國會討論天氣氣候的課題? 這種爭辯? 中國會有金錢如果你們女孩子軟一點呀 ! 稱讚男孩子一點呀 ! 這鋼鐵人裡面有一個 SA,類似我大學的學生會跟學生會會長,這美少女戰士外面的藍色那一本的第一個故事,叫做雨小姐。穿著打扮 ....等等等。

你們其實講話對男孩子柔一點,你們其實女孩子很餓,或是很飢渴,或是 ... 自己中國裡面你們做了什麼白紙運動,這很多女孩子就掛在你們所有警察或是邊界警察的牆壁上面,對... 他們一定是說我尊上長什麼樣子,我其實...不需要戴眼鏡打電腦,在家裡看電視已經不需要帶眼睛~我大的字看的到 ! 我下面其實也看得到,有點模糊不是很快,我看中文也還沒有這麼快講很小的字很快的關係。我尊上講話好像......

講英文了,沒有真的很講中文 ! 

你們有點變成潑婦罵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