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23

考試委員會,是在講我嗎 ? 以前我其實可能比較畫畫+中文,但是現在只有大概英文 (你們以為我以前也很會講中文)

好像不是那樣,我高中排球隊,是說我會講話的意思...有點像我現在可能就算你們可以一直講中文考試物理是吧 ? 你們講一次我其實沒有退那種東西,並沒有,我不需要補習或是我沒有空補習! 我好像以前只會做那種懶人做的事情,意思要真的懂吧 ?! 念書是死背的,因為可能沒有講清楚小孩長大會知道不一樣? 叫做死背的意思?  自己長大會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但是我現在可能比較可能講出一個直線的英文 ! 可能不是在中文,但是你們講中文可以 ! 

每一科都可以 ! 任何科目,都可以我中文是本地的 ! 

語言跟大腦的某種一個區或是兩個區,小孩我聽說英文,但是我現在這種狀態,我是不會講中文以前,我之後講英文,我罵人只會記得古文,我不是跟你們說過了嗎 ?! 延平其實以前古文是一整本,很恐怖,我一行一行看過去的 ! 我可以彙意從英文那邊講!有時候是中文可以講,不一定!我現在有看中文的關係,但是我每一天工作好像都是英文,很少中文,我電腦最近換成英文!我有一些這種切換語言的問題,這種 font 字形比較小~有點不習慣 ! 按右鍵 ~

我以前修我自己的電腦,是英文開始的 ! 我修過病毒 ~電腦病毒,對! 以前叫做沒有網路的開始 ! 尊上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