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23

你們說今天早上饒雅方 (還是 Hook 的那個 Annie Hallaway 的那個電影跟 李維的老闆叫做很矮的 cc, 清海無上師電視台裡面的我叫他 CC)

就是你們趙又廷的什麼『我的心我的肝』,講英文 !!!  My heart = he art,李維的公司叫做 3 Art, 聽懂沒? 李維就是演黑暗帝國的那個 ! 以前的時候 ~~~我們早上講的哈利波特呀 ~不記得這當初的 1999 還有 2001?

那好,因為這饒雅方其實是沒有名字的東西,這電影其實只是在銜接‧,自從饒堯邦直接輾過去她堂姊的七年之後 ~因為饒堯邦他其實是 Michigan Daily 不是 North West 新聞寫稿子的,關於這個電影叫做 Devil Wear Prada (穿著Prada的惡魔 2006)。美國移民局會告訴你們,走西方的文化,會有社交、禮儀、金錢、商業、說英文有很多所謂的 potential, 淺力的意思,所以如果你們看的懂我當初講了哪件事情,那今天早上我說的那件事情關於 UB group activity 就是在你們上次有貼起來饒雅方的電視關於他的叔叔, 那我先講這個專有名詞你們自己用黃色的螢光筆標過去,大約在 20 年前的時候,炳輝是加州 City of Hope 帶我進去的一個叔叔類似電影 Ella Enchanted 結尾誰讓我去了哪裡 ...

這專有名詞叫做 UB Group Activities

很多亞洲的本地男孩子也會告訴你們,這安娜其實就是貼在你們隔壁親人的旁邊。大約在 6 年前就是說烈火如歌尊上我講的非常難聽的每一年,『直到那一天 』記得子歇這首歌曲嗎 ? 尊上我當初可以做出什麼叫做自由意識的阻止,是哪一件事情? 我在整個三軍的前面講,她的爸、她的叔叔、她的最忠實的媽咪 + 一個公主小妹 ! 

『她只需要坐在板子的前面哭六年,講英文她的叔叔 UCLA 的那個飛機機師』

這六年的板子是英文的戰楓,不是講中文 ! 現在是誰要去美國的華盛頓 + 西城男孩的出現,全部都是 194 國家的人員直接來台灣或是中國、日本、韓國,只有講英文,這 20 年前的人工智慧已經是用在所謂 Corperate company 那是一種企業的公司型態關於履歷表,美國大公司的履歷表有所謂這『關鍵字』 = keyword. 而這 UB group activities 本身並沒有錢,你們也聽說尊上說垃圾,你們還要有人擋的意思,這裡面只有一個 Wing (庫洛魔法使的透明篇、仁愛國小、大安國中),或是印尼的 Melinda, 或是猴子的台中的 Erin,她台中女中的,這好朋友我尊上在電影裡面只有的位置,只有三個亞洲人,剩下全部都是白種人。

她最快樂的事情如果你們最近有聽說的英文裡面的哪件事情,叫做

錯過的時間 

Devil Wear Prada 

烈火如歌

2023 She Came to Me (今天早上的)

 

因為 2018 中國電視給了一個叫做她的叔叔,她去 2017 結婚同性戀跟一個 Lilly, 做餐廳很累的意思 ! 不會講英文,不會挑菜也不會講英文,所以台灣那時候 2018 通過同性臉法案,她們可能現在也在一起呀 ! 通常人的自由意識就是自己說最大聲的關係,沒有其他任何意思,為什麼尊上說美國有 classify 的資料,你們並沒有跟上或是打算跟上! 

進入華盛頓對一個小姑娘像方方,這是對上誰她的電影事業?

霍建華,或是趙又廷,她一輩子都不可能的哭訴就是去華盛頓碰到別人,尊上最近不是在講華盛頓的附近外源有所謂房子,給客人的房子,尊上跟炳輝或是生化組鋼鐵神兵自然組或是教育界,那是有經費或是去選美的,只有號碼,直到你們進去華盛頓,別人會有第一印象,之前不會知道你這個人,來,說說方方的穿著打扮 20 年過去 ... 她當初如果就是黏在旁邊的未來,不會是現在這種未來 !

這時間就是一年一年過去 !


回台灣最重要的會是哪一個人呢? 好像安娜就是藉口,擋在路中央不是嗎 ?  尊上會擋在路的正中央大概 ...國民黨這她是軍眷村的小人小意小民小動作的方方,頭重腳輕的表姊堂妹的意思 ! 橘色惡魔~不知道擺在哪裡的日本音樂樂團。

怎麼不講給她爸聽呢? 大概死了~跟饒邦他爸一樣,七年過去叫做很小的一件事情,因為饒堯邦其實跟蔣萬安身高一樣,對,饒堯邦他其實很高,非常高~~~! 輾過去的七年之後,方方是我同年的她九月我四月呀 ! 不同級,但是同年~~~那這所有事情的加起來,好像年紀會過去,饒邦的一個輾過去, 叫做 Michigan Daily, 他大學自己去做的一件事情。

大學寫校搞得,就是我 UB娜個臉書上面的 Silas。

跟 NSYNC 裡面 Lance Bass 金牛座同一個位置,他的丈夫是畫畫的叫做 Michael Turchin. 而這個 Lance Bass 是誰呢?

看 !!! 關於 Mia  ( 麻雀變鳳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80_jwfjlE



可以呀 ,你們自己去講給三軍聽!  就說饒邦是回台灣稱王的,但是,因為愛爾蘭尊上可能是去那邊結婚離開這 BTX 最後面這四個位置看過沒? 所以我做尊上就順便把饒堯邦,主角的位置給帶過去,他也不需要回台灣了 ! 這台北市市長跟這立法委員不是一個國民黨 + 民進黨,自己去華盛頓之後的每一年自己看著辦,你們以為這兩個人的年紀,跟誰講話?

兩個大男生,附近叫做貼著什麼,沒有我安娜跟饒邦,不就是你們自己的所有天下,自己在華盛頓嗎 ? 你們覺得細節是去華盛頓幹嘛 ? 20 年過去,這每一條細節,這蔣萬安是一直做市長還是下來之後沒有事情做? 這 20 年的 西元兩千年他自己以為是沒有事情的 ~自己幻想!

跑過一些事情的細節,兩個台灣這種 ABC高的男孩子,講英文,講關係,講食物購買 ! 這細節他們倆個要自己怎麼打理? 你們小人小意小心小嘴巴,不就是黏在那種時空做傭人? 我說做麵包,她的餐廳是 ? ~~這兩個回台灣很久了吧 ? 蔣萬安 + 吳儀農,這電視要怎麼自己看著辦?

台灣就這麼一丁點的社交圈,她的奶奶 (她方的媽媽或是姑姑都會這樣跟她說的),在國外不可能華盛頓什麼,在台灣會有什麼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