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23

李維的電影就叫做『Side by Side 』,我一開場的法案前面第二個好像就是 Side by Side, 說 Pang and Silas (那所五大湖的大學裡面,校園報紙的 side by side 對稿子 )

你們要我畫給你們看嗎 ?  Pang 是 Michigan Daily, Silas 是 UB Spectrum.  說給我聽這西城男孩的最近專輯,不就是一個 Wild Dream 跟 Spectrum.  這 Silas 就是 Ronan Keating ( 年輕的時候裡面的一個 KTV)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我臉書裡面的 Silas 正前方!!! 你要我去跟三軍講蝦咪 (打雷 ...) ,自己想辦法!!!!

很恐怖的打雷⚡️!📣 ⚡️ ⚡️ ⚡️ ⚡️





你們知道這饒邦自己在國外是有那些 Michigan 還有  Chicago 他們還是有見面或是男孩子自己聊天,白種人大概都是 ! 這五大湖只有一個上面跟下面 ....我把饒邦扔到北邊的湖下去就是 UB 的 Lake Erie 跟尼加拉瓜大瀑布 !!! 

你們現在是組隊伍吧 ? 誰跟誰一擋為伍? 這蔣萬安是國民黨自己想辦法華盛頓,這民進黨是自己想辦法華盛頓 ! 我尊上是我自己想辦法,是西城男孩他們黏過來,我其實不需要管我這 UB  600 人的什麼 group activities.

清海無上師,是台灣主道場,這好笑離譜,尊上每一年都在罵這種東西,叫做全台灣不知道我們是不相關的隊伍 ! 清海無上師電視台~~

你們現在台灣人很多,可以進去華盛頓的意思 !!! 怎麼不去找蔡英文呢 ~他們總統不是有一個電視『極品絕味』? 台灣只有這麼一丁點大 ~~一丁點 !! 社交圈子,就這麼一丁點 ~我也不知道你們要去哪裡組隊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